首页 > 

特种设备生产和充装单位许可规则》(TSG07—2019)规定:特种设备许可证

时间:2024-04-24 20:46:00 浏览量:93691

特种设备2019年新规

特种设备生产和充装单位许可规则》(TSG07—2019)规定:特种设备许可证?

TSG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 TSG 07—2019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布 2019 特种设备生产和充装单位许可规则

气瓶充装检查合格后,应粘贴什么?

根据TSG 07-2019,气瓶充装检查合格后,应粘贴气瓶警示标志,符合GB16804的规定。

TSG的意思是特种设备规范,TSG系列规范后面还跟着一些字母或者数字是什么意思?

TSG后的第一个字母代表规范种类号,Z是综合类G是锅炉R是压力容器D是压力管道第二个字母或数字代表规范顺序号0是综合类1是设计2是制造3是安装改造维修4是气体安装5是使用6是作业人员7是检验检测8是检验检测人员C是材料F是安全附件B是部件

tsg是什么意思?

1、TSG为特种设备规范的汉语拼音简写。;

2、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以下简称TSG),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总局为加强特种设备管理而制定的一系列规范的统称,是规定特种设备的安全性能和节能要求以及相应的设计、制造、安装、修理、改造、使用管理和检验、检测方法等内容的国家强制要求。;

3、TSG是政府部门履行特种设备管理职责的依据之一,是直接指导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并具有强制约束力的规范。;

4、Z—综合 ;G—锅炉;R—压力容器;D—压力管道;T—电梯;Q—起重机械;S—客运索道;Y—大型游乐设施;N—场(厂)内机动车辆。

TSG是什么标准?

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拼音简称 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的拼音简称用特种设备中的特(Te)和设(She)及规范(Guifan)的拼音首字母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