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视剧,松药店的儿子们,又名,可爱的四兄弟,中的金护士(金福实) 手机铃声,是什么名字

时间:2024-03-29 19:49:23 浏览量:95438

湖南卫视的韩剧国语版

电视剧,松药店的儿子们,又名,可爱的四兄弟,中的金护士(金福实) 手机铃声,是什么名字?

柳善,1976年出生,韩国演员。原名王有善,柳善是她结束在韩国艺术综合大学的学习,出演影片《四人餐桌》之际才开始启用的艺名,此后她在多部电视剧...

有没有老一点的的韩剧推荐?

引进中国第一部韩剧《爱情是什么》,《吾爱是谁》《看了又看》,《澡堂老板家的男人》,《搞笑一家人》,《人鱼小姐》,《黄手帕》,《松药店家的儿子们》,《传闻中的七公主》,《说不出的爱》,《情定大饭店》,《百万玫瑰》,《大长今》,《加油!金顺》,《妻子的诱惑》,《家门的荣光》,《爱在何方》,《爱上女主播》,《无子无忧》,《糟糠之妻俱乐部》,《妈妈发怒了》,《人生多美丽》,这些都是长剧,而且是翻译过来的,我都以收藏了碟片,还有很多很多,近两年以没有韩剧引进了,进来的也都是短剧,还不是翻译的,我就不买了,过去这些长剧都挺经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