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怎样解决卡箍式柔性管接头使用的漏水问题

时间:2024-03-28 17:34:56 浏览量:38713

卡箍式挠性管接头

怎样解决卡箍式柔性管接头使用的漏水问题?

你好,我是【莫小弟说】,很高兴为你解答。卡箍式柔性管接头按照外形KRH带管端的卡箍式柔性管接头一般使用在电厂煤灰管道中,具有很好的柔性连接效果,在长距离的煤灰管道中使用保证管线连接的成本最低,安装施工方便,不用在使用基座和弹性支吊架连接。KRC环式卡箍式柔性管接头主要用在高压的给排水管道中连接,这种卡箍式柔性管接头的密封性很好,一般使用时不会出现漏水现象,采用分体式铸造一般在使用成本方面大大降低。 KRH型卡箍式柔性管接头和KRC型卡箍式柔性管接头一般不能混用,因为KRH型卡箍现在生产方式一般为钢板卷制,所以不能保证卡箍有很好的圆周度,这样就很容易造成卡箍柔性管接头的局部受压不均匀很容易出现漏水现象,此外此种卡箍式柔性管接头的外卡宽度比较小,所以偏转角度不够大,当出现大挠度的补偿时容易泄露,所以一般使用在煤灰管道或者泥浆管道。更多专业的科普知识,欢迎关注我。如果喜欢我的回答,也请给我赞或转发,你们的鼓励,是支持我写下去的动力,谢谢大家。

哪家生产卡箍式柔性管接头厂家好?

卡箍橡胶接头——淞江 卡箍橡胶接头对比常规橡胶接头的优点 1、节约成本上,卡箍式接头不需要法兰片和螺栓,极大减少的钢材的使用,成本也减少很多,节约工程造价。

2、和法兰式接头管口不同,卡箍式则不需要翻遍,简化了橡胶接头的生产工艺,进一步的节约了原材料 3、根据上述的说明,卡箍式橡胶接头简化了安装维修工作,提高了整体工作效率。4、卡箍的材料上应用不锈钢作为最佳选择,长期的使用也不会有腐蚀损坏的问题,卡箍连接适用于小口径的管道连接上,口径也多以DN40-DN400,压力等级多在0.25Mpa和1.0Mpa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