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门峡超市促销兼职 超市做促销员怎么样

时间:2024-04-27 09:35:24 浏览量:38989

三门峡超市促销兼职 超市做促销员怎么样?

超市做促销员怎么样?

促销员是给厂商卖东西,就等于服务员,没有更多的技能操作可言,很简单,你除了向顾客推荐产品之外,学不到其他东西,和业务员概念完全不一样,业务员跑门店申请位置谈厂商活动,与超市主管形成沟通,而这些都是与促销员的工作有关系。

超市熟食促销员的工作内容是什么?

读大学了,说明至少也18岁了,成年人总不能被尿憋死。该找兼职找兼职,反正学业不能荒废,网贷这些超前消费万万不能碰!

在超市做促销,这样的工作好不好?

  促销员通常也叫导购员,一般是厂家或代理商派往零售终端的销售人员,在销售商品的过程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不同单位、品牌的促销员,有不同工作安排。  一、超市促销员日常工作主要内容如下:  1、收货:清点品项数量,检查手提袋配套与否,包装是否完好,核对发货单并签字;  2、陈列:要求整齐、美观、充分、大方,每个品项配置相符的价签;  3、售卖:  ①要求熟练掌握产品口味、规格、特点、价格;  ②掌握促销知识、标准化、规范化;  ③发放产品册;  ④及时要货、补货(与司机业务员协调后附司机业务员通讯录);  ⑤积极配合调货;  ⑥每日做进销存报表。  4、撤堆头(包括做堆头的一切材料、广告等)、办理退货手续;  5、与公司对账、交账;  6、完成领导交办其它的工作内容。  二、超市促销员岗位要求如下:  1、服从上级工作安排,有时间观念;  2、表达能力较好,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3、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4、为人正直,吃苦耐劳,有责任心,能承工作压力;  5、有善于挑战,充满活力,较好的协调能力;  6、有超市促销工作经验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