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肉类生鲜公司 我想在郑州开个二百平方的生鲜超市,大概需要多少钱

时间:2024-03-29 07:42:30 浏览量:1154

郑州肉类生鲜公司 我想在郑州开个二百平方的生鲜超市,大概需要多少钱?

我想在郑州开个二百平方的生鲜超市,大概需要多少钱?

合作吧!我这有房子?

郑州市超润肉制品有限公司介绍?

郑州市超润肉制品有限公司是2009-09-27在河南省郑州市市辖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郑州市中牟县刘集镇镇政府东邻。郑州市超润肉制品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101226948995236,企业法人邢永利,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郑州市超润肉制品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烤肠、烤肉、速冻肉制品的加工与销售(凭有效许可证经营)。在河南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470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4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

美团优选郑州开放多久了?

郑州最大的肉类批发市场在万邦

郑州肉类商品交易所是搞什么的,正规吗?

美团优选郑州开放已经一年了,美团优选是社区生鲜团购平台,社区团购是目前的一个趋势,目前各大平台都在布局。

公司有一批生鲜产品要运输,请问哪家物流的生鲜冷链做的不错?

郑州肉类商品交易所成立于1992年,是以“服务全球肉类商品生产加工销售企业、构建先进高效肉类商品电子交易平台”为宗旨,经河南省人民政府(豫政文【1992】199号文件)批准及国务院部际联合会议批复成立并管理指导的大宗肉类商品电子交易所。是通过 证监会部级联席会议审议并通过保留备案的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