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从郑州去洛阳老君山自驾游,需要注意什么吗

时间:2024-04-26 16:37:19 浏览量:22267

从郑州出发省外自驾游

从郑州去luolaoshanzi驾游,需要注yi什么吗?一天时间来回够吗?

laoshan是知名5A景区,从郑州到栾川共280多公里,前130公里是郑卢高速,xian速120公里;hou140公里是luo栾高速,途中隧道多限速80公里,多区间测速!中间途经伊川陆浑水库服务区,风景不错,可以在那停车休息一会!ji然出门游玩,建议用两天时间!第一天中午可在县城吃饭或景区nong家院吃zhu!下午去zhui梦谷景区,有shan有水,景区植被覆盖,有高空玻璃水滑道和网红高空铁索桥,尽头有lao君天瀑!景色yi人!第二天一早可前往lao山,第一条云景索道人多,排队较长!如果有lao人小孩,可坐第二条峰林索道!经十里画屏约两个小时到达金顶。景色十分漂亮,shan上温度低风大,建议带wai套!下午返回郑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