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谢娜多次对张馨予的抱以无视,到底是为节目效果还是另有隐情

时间:2024-04-17 07:09:42 浏览量:73866

张馨予是在哪个综艺节目

谢娜多次对张馨予的抱以无视,到底是为节目效果还是另有隐情?

张馨予再次上快本,这次却遭谢娜无视,网友:表示心疼!

张馨予有着一张跟范冰冰神似的脸,简直就是第二个范冰冰呀!出道这些年里,她不断的努力,虽然这期间传过不少绯闻,但是她的演技和颜值那都是没话说的。

为了宣传新剧《思美人》,张馨予受邀参加了湖南《快乐大本营》。大家都知道,一般在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通常要上《快乐大本营》的。

说实话,在这期里面张馨予的镜头少得可怜,在这为数不多的镜头里也能发现,张馨予被谢娜无视的很彻底,谢娜几乎不正眼看她。何炅介绍张馨予的时候,谢娜的表情有点微妙的尴尬。

而且有心要撮合俩人和好的剧组把她俩安排到了一起就坐,可是效果好像不怎么显著,谢娜完全不吃这一套,全程下来谢娜 和张馨予几乎没有什么交流。

在节目中张馨予有试着要讨好谢娜,一边试着想办法和谢娜搭话,一边要试着和谢娜对视,可是这些好像在谢娜身上不怎么管用,都被她无视了。

为此作为广大的网友们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纷纷上来怒怼谢娜,说谢娜不配做主持人之类的话.......

话说回来,这归根究底还得追溯于张馨予第一次上快本的时候,由于她和李晨的关系闹得沸沸扬扬(得扯到李晨了),由于谢娜对她有点冷漠,还闹得沸沸扬扬,更不用说因为李晨的关系,谢娜对张馨予的印象可能不太好了。

不久前,张馨予小号爆出,李晨又被牵连进来了,所以要谢娜给张馨予一个好脸色看也有点难,而看着张馨予在快本上极力讨好谢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