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购物卡回收行情 回收购物卡一般什么价格

时间:2024-03-28 22:45:45 浏览量:64494

购物卡回收行情 回收购物卡一般什么价格?

回收购物卡一般什么价格?

回收购物卡一般都是按7折左右回购。因为一般商品都是20%的利润,因此回收购物卡就要有利可图,那么最多回收购物卡就是按7折左右回收。

大润发购物卡回收价格表?

一般大润发购物卡的回收价市场价在面值的九四折,也就是说如果是一千块钱的购物卡回收的价格九四折就是九百四十块钱了。

我收里有一张1000美通卡,购物卡回收价格?哪里回收北京超市卡?

物美购物卡叫美通卡

物美(大卖场、生活超市、便利店)、美廉美、新华百货、圣熙8号购物中心、物美总部(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北路158号物美商业大厦)都可以通过现金、银行卡、支票、汇款、转账进行支付,购买。 并且美通卡可以提供送货上门,但支付方式只能是转账和支票。

现金、银行卡购买美通卡开通时间为:二个工作日。支票购买美通卡开通时间为:原则上三个工作日(不包含节假日),支票到账即可开通。

扩展资料

美通卡是北京物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美集团)发行的购物卡,由物美集团旗下的指定店铺为持卡人提供消费支付等相关服务。

不记名美通卡种类:美通卡和美通券。此类卡丢失不挂失、不补办。不记名美通卡内余额不能转入美通实名卡内。

实名美通卡:凭有效的个人信息进行实名注册,一个身份证号码和一个手机号码只能注册一张美通实名卡。实名美通卡可挂失、可补办。

购买美通卡时,物美集团不收取任何购置费用

退卡手续费:物美集团收取卡内余额10%的手续费

参考资料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