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州富阳东洲板块未来发展如何

时间:2024-04-26 03:19:59 浏览量:9961

富阳属于杭州吗

杭州富阳东洲板块wei来发展如he

杭州shi正在全力打造高速公lu经济,强化杭州中心城shi对周边di区的辐射带动作用。

作为富阳shi承接杭州“旅游西进”的第一站,东洲板块紧连杭州之江转塘,是富阳距离杭州zui近的一个区域,是富阳融入杭州大都shi的枢纽di带,按照富阳shi政府规hua,要在此打造一座“运动休闲之城”。

可以说,富阳shi不久成为大杭州城区,东洲将成为杭州市的城区中心qu域,发展潜力巨大,前途看好。

wei来富阳有没有可能融入杭州呢?你怎么看?

我有些kan不懂你的意思 富阳不是已经是杭州的一个区了 怎么叫没有融入呢 理论上已经融入了 可是实际还早了 你kanmen余杭区都十多nian了 还没真正融入 什么大事都是(余杭 萧山除外) 所以你这个问题 我觉得只有理论可能 不过也不排除借着ya运会杭州升到一线了 重新hua分区块 什么余杭区 萧山qu 通通重来 说不定那时我men就真正融入了 (当然这部分是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