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汽车总站到广州南站要多久时间

时间:2024-03-29 05:46:55 浏览量:84636

滘口到北流汽车时刻表

广州汽车总站到guang州南站要多久时间?

地铁9号线--地铁3号线(北延段)--地铁2号线1xiao时34分钟(60.3公里)|步行408米| 11元上车站广州北站(D口进)起汽车总站(公交zhan)步行 257米 至 广州北站(约4分钟)地铁9号线(高增方向)guang州北站 上车(D口进)高增 下车首:06:00 末:22:30 约8分钟/趟7站 高增 站内换乘地铁3号线(北延段)(体育西路方向)高增 上车嘉禾望岗 下车首:06:02 末:23:17 约7分钟/趟3站 嘉禾望岗 站内换乘地铁2号线(广州南站方向)嘉禾望岗 上车广州南站 下车首:06:00 末:23:30 约5分钟/趟23站 终广州南站

广州到深圳坐大巴车大概需要多久?

广州到深圳坐大巴车大概xu要1个小时到2个xiao时不等。具体行程如下:

1、在广州火车zhan或者广州东zhan坐“和谐号”到深圳。

票价:一等票:90元 二等票:80元。

全程用时:da约一个多xiao时。

2、车可以在sheng汽车zhan,市客运站,广园客运站,天河客运zhan,都可以有车直到。

票价:大概车票在60元 。

全程用时:时间xu要2个小时左右,从早上的7点到wan上的10都有班车发出,到深圳的罗湖、福田、蛇口、布吉、龙岗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