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马季洗裤袜日语怎么写

时间:2024-03-28 16:58:25 浏览量:35402

日语撩人的情话谐音

马季洗裤袜日语怎么写?

马季さんはズボンと靴下を洗います。

ばきさん は ズボン と くつした を あらいます。

马季(ばき)

ズボン:裤子

靴下:袜子

有哪些动漫的评论特别有意思?

我在看《约战》,然后被神评论笑死了,不知道在座的各位有没有刷过这样的弹幕,有的举爪咯!

马季洗裤袜

中文历来都是博大精深的,相信很多人都体会过,也是公认没有中文翻译不了的语言,所以日语的“真是让人受不了啊”就这样音译成了“马季洗裤袜”,是不是神翻译!每次当动漫角色做了什么让人受不了的事情,比如士道开车,大家就狂刷“马季洗裤袜”,这一波节奏,笑死!

大橘已定

真的感觉有些成语被玩坏了,继橘里橘气之后,又出了这个“大橘已定”,每次两个小姐姐呆一起,气氛暧昧点都被狂刷“大橘已定”,蕾丝风气渐长?看着那么养眼的小姐姐们,大家真的舍得放弃么?

颜表立

颜色即立场,古有自古红蓝出cp,如今有颜色代表立场,由于动漫里面的角色很多都是不同颜色的发型或者服饰,色彩分明,只要用一个色就能代表你粉的是她。而每次发评论只要用这种颜色来发送“颜表立”,别人就懂你站的cp或者老婆是谁啦!

综上,我觉得这几个评论真的挺有意思的,承担了我不少的笑点啊,尤其一堆人同时狂刷的时候,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