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为什么我英雄联盟玩了近万场,只要赢把把基本MVP,但始终突破不了黄金段位

时间:2024-04-24 16:31:57 浏览量:68833

英雄联盟一万场什么水平

为什么我英雄联盟玩了近万场,只要赢把把基本MVP,但始终突破不了黄金段位?

客观的讲你只要赢把把mvp可能夸张了点,应该是大多数,为什么是还是黄金?因为你还是不够carry,够C完全可能改变战局,估计你的战绩主要看顺风局还是逆风局,不知道你经常打那个位置,除了玩打野估计你基本不游走,对线再强,逆风你还是C不动。黄金到二一和黄金三四又是不是一样的,所以你还是比较吃队友。兄弟你觉得呢?因为我也是排位1200场到现在还是黄金一到四徘徊!


为什么我英雄联盟玩了5年了还是很菜?天天玩也没见技术变高,怎么回事?

打游戏呀,玩和练不是一个性质,LOL我S2入的坑,最高段位也才黄金,平时也经常关注比赛,但在下面和朋友玩的时候也没刻意的搞什么套路,无外乎就是拿人头、逃跑、团战、输了赢了的也兴奋过,也难受过,但也就是单纯的玩,游戏技术嘛却没怎么练过,所以很多玩的时间长的玩家,技术却不一定有多好。

为什么英雄联盟战绩还不错,可就是一直输?

给你几个上分的建议。

连输两把之后,就先别打了。心态在游戏里很重要。我就说二连跪,虽然自己不觉得,但心态多少会发生变化。歇一歇再玩,胜率会提高不少。

另一个就是,每局碰见玩的好的队友,可以加个好友一起双排。时间长了,总会碰到合的来的,上分什么的指日可待。

另外的话,可以多看看技术流主播的直播,或者多看看攻略,了解版本侧重点。知道怎么赢,就好了。你像这个版本,都是打野中单带节奏的。控住龙,峡谷。远古到手,几乎不可能输。

为什么我打了五年LOL了,13年开始玩,到现在还是黄金,从来没到铂金过,我?

说句难听话,你玩LOL5年还这水平,基本上你也没有什么提升的空间了,基本上就是黄金水平了。

不过也不用丢脸,因为国服大部分都是白银黄金分段的。影流in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