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学本科生交流访学有什么好处

时间:2024-04-25 21:21:54 浏览量:91109

体育生考大学可以不学体育专业吗

大学本科生交流访学有什么好处?

作为有亲身体验的答者,我想说如果有这样的机会,请你一定要抓住。

首先,你会得到的不光光是体验不一样的文化。更重要的是,你有可能在这些体验中遇到一些也许会改变你整个人生轨迹的事情,或者人。我在本科大三的时候去交流一学期,交换生期间我突然决定本科毕业要出国留学申请研究生,而这其中的原因自然少不了交换期间认识的老师同学以及他们的文化环境对我的影响。而若不是那次交换经验,我原本的打算是本科毕业之后考公务员。而现在,我却走在截然不同的职业道路上,并且唏嘘不已,幸好。

其次,作为本科交流生,无论你是去到国外哪个国家,或者我们国内的哪个地区。有这样一段时光在一个原本陌生的地方学习生活真的是很难得的一件事,因为你还是学生的身份,当你工作后,也许你还有别的机会来到这个地方,但是你多半是作为游客,那样的视角看这个世界,会很不一样,毕竟很少有游客会在一个地方待个半年一年吧。

最后,年轻的时光真的很短暂,多为自己创造点回忆吧。加油。

大学交流生有什么好处?

有以下优势:

1、增长自己的见识。

2、锻炼自己的能力。

3、为以后工作做准备。  交换生,又称学校间学生交流计划,“学生交换”是以提高不同地区、国家人民间的相互理解、尊重,培养青少年的世界观为宗旨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