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僧白庆琳离婚了吗

时间:2024-04-23 14:30:59 浏览量:97158

徐僧白庆琳婚纱照

徐僧白庆琳离婚了吗?

说到白庆琳和徐僧,两人的婚姻在刚开始的时候,可以说让无数人看到十分幸福,而现在的两人,却已经再没有过多的交集。这两人在离婚后不久,白庆琳也是在微博上大爆跟徐僧离婚的原因。一直以来,白庆琳都是被称为婉约如花的女子,而徐僧则被称为刚强坚毅的男子。两人结合在一起的时候,就受到了不少的关注。两人的恋情一经传出,就收到了无数的祝福,现如今两人的分道扬镳也引发了一阵唏嘘。

女演员白庆琳离婚了吗?她演过《贞观长歌》里的突厥公主,演过《绝地枪王》里的九枪八,有人知道她吗?

2012年,白庆琳与演员徐僧结婚,可惜,婚姻只维持了两年,2014年,白庆琳徐僧离婚...

徐僧现任妻子?

徐僧现任妻子是白庆琳。

龚仁龙为什么和顾竹君离婚?

两人离婚的原因,据说不是因为第三者,或者出轨这些烂俗的原因,而是因为彼时的两个人无法忍受即是同事又是恋人的关系,所以两人就离婚了。顾竹君离婚以后的三四年,也和一名滑稽演员在一起了。顾竹君的第二任丈夫叫作陈健,陈健并不像龚仁龙一样非常的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