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兰州市马拉松管制时间 兰州马拉松赛号规则

时间:2024-04-26 22:00:29 浏览量:24159

兰州市马拉松管制时间 兰州马拉松赛号规则?

兰州马拉松赛号规则?

(1)组委会邀请的优秀选手。

  (2)获得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终身号码的选手。累计满8届参加兰州国际马拉松赛马拉松项目并在关门时间内完赛选手(以历届成绩证明为准),再次报名参加本届赛事马拉松项目时,提出申请并审定合格后,可获得特定的终身号码。

  (3)2018年-2019年连续两届报名马拉松项目但未中签,再次报名参加2021兰州国际马拉松赛马拉松项目的选手。

  (4)组委会承诺给予参赛资格的,报名参加2021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的选手。

  不予报名参赛选手

  (1)因违反田径竞赛规则和相关赛事规程,被中国田径协会处以禁赛处罚的选手。

  (2)因违反由组委会及运营单位所承办的各项赛事有关规程,被组委会处以禁赛处罚的选手。

兰州自行车赛路线和管制时间?

甘肃国际会展中心(起点)→北滨河东路(西行)→金雁黄河大桥→南滨河东路(西行)→南滨河中路→深安黄河大桥→北滨河西路(东行)→北滨河中路→北滨河东路→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终点)。 比赛时间:

兰州站比赛分竞赛组和骑游组,比赛9月20日8点30分发令,11点05分全部关门,全长3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