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B站中有哪些值得看的动漫

时间:2024-04-20 18:40:05 浏览量:75348

b站必看的动漫

B站中有哪些值得看的动漫?

非常可惜B站有好多非常好看的动漫的都下架了,但是好在还有很多没有下架。

来推荐两部看了绝对不吃亏的动漫~

《野良神》

如果喜欢喜剧幻想题材,这部《野良神》一定不能错过!“野良”在日语中的含义是广阔空旷的原野,也可以拿来形容流浪汉。顾名思义,《野良神》讲述了一个居无定所的贫穷神的故事。男主角夜斗就是这样一个无业游民,他自称“神”,一次意外认识了国中三年生女主角日和,与之产生了一系列轻松的爆笑故事。

夜斗自称是神,却只要五日元就可接受各种委托。听起来十分不靠谱的他却有着很厉害的能力,能够将现世和彼世的纠缠斩断。剧情集奇幻、神鬼、搞笑、恋爱为一体,非常值得补番哦~

《银之匙》

一开始看到简介,可能很多人不会考虑这部动漫:农业题材,讲述在农业学校上学的学生的故事,这个题材很少见,也显得有点过于“质朴”。但是看看原作者牛姨,相信你一定有些跃跃欲试:毕竟是《钢之炼金术师》的作者荒川弘,内容怎么可能差!是的,选择这部番一定会让你感受到意外的惊喜:以北海道农业高中作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一个充满了汗水、泪水、泥土的青春故事,从另类的角度去诠释了青春的意义,带来了与以往的少年作品完全不同的热血感.....每一个看完《银之匙》的人,都会忍不住扛着锄头去田间小试身手,这足以看出这部作品的魅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