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的电脑鼠标右键点击后显示不出菜单,什么原因?怎样解决

时间:2024-04-27 08:54:32 浏览量:73645

鼠标右键菜单显示不全

我的电脑鼠标右键点击后显示不出菜单,什么原因?怎样解决?

电脑鼠标右键点击后显示不出菜单是因为系统桌面windows资源管理器停止工作,具体解决步骤如下:

1、首先我们找到计算机--鼠标右击弹出菜单点击属性。

2、进入属性菜单页面之后点击高级系统设置。

3、然后我们在高级设置下点击性能设置。

4、点击性能设置之后有一个淡入淡出的效果,这里我们一定要去掉勾选。

5、去掉勾选之后还要使用一些WIN7的AOE主题,然后点击右下角的确定进行保存。

6、然后我们回到电脑桌面,然后鼠标右击个性化,选用一下AOE主题,重启即可解决问题。

电脑鼠标点右键看不到菜单是什么原因?

电脑鼠标点右键看不到菜单的原因:

1:系统桌面windows资源管理器停止工作。

2:按ctrl ALT DELETE,打开任务管理器,在进程中找到explorer进程,右键关闭,然后再新键这个任务。

3:也可能是电脑刚开机,有很多的启动项在后台运行,反应迟钝,建议关闭不必要的启动项。

4:系统不稳定,反应慢,建议重装正版系统。

为什么点击鼠标右键电脑上显示不出菜单来?为?

第一个点击开始-设置-控制面板-用户账户-更改用户登陆和注销的方式-然后把那个使用欢迎屏幕给勾选掉就行了、、、 第二个你换下电脑主题试试先、、、

点击鼠标右键后为什么显示不出快捷菜单?

控制面板---辅助功能选项---鼠标---设置---使用鼠标键,此时numlock键为---选择关闭。就行啦,我也出现过你的这种情况,就是这样做的!

为什么点击鼠标右键电脑上显示不出菜单来?

这样的情况一般是系统有问题,重装操作系统即可恢复正常。

1,将系统光盘插入电脑光驱。

2,重新启动电脑,然后进BIOS,在BIOS里设置光驱为首选引导设备。

3,重新启动后,系统从系统光盘开始引导,引导后就是正常的安装了。

4,根据安装程序提示,完成系统安装。

5,如果没有光驱,可以用USB光驱,如果不想用USB光驱,可以用系统U盘进行安装,方法如上,只是BIOS中设置U盘为首选引导设备。*如果没有系统光盘或系统U盘,请拿到电脑公司,电子市场,会装机的朋友那里去吧。注意:1、请用原版盘进行安装,安装系统并不需要用什么老毛桃,大白菜,PE及GHOST之类的软件。2、请用随机的驱动盘进行驱动安装,或者到官网上下载对应的驱动程序进行安装。而不建议使用驱动软件安装的公版程序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