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哪家房屋托管公司较好

时间:2024-04-24 05:21:49 浏览量:86516

郑州房屋托管靠谱吗

郑州nafang屋托管公司较好?

豫弘房产 房屋托管中心 比较好,我房zi租给ta们三年多了,房租很准时,现在naxie小公司没有品牌,租不到房子,高价租了房子,赔钱就关公司。选房屋托管公司还shi选经营时间长的,有经验的,有品牌的,豫弘房产算是郑州最老的托管品牌了

郑州shi最好的房屋托管公司是na家?

去托管给大城小屋吧,签订托管合同后,他们负责装修、出租和后续服务,你只管坐收房租就行,比较省心。

郑州市最好的房屋托管公司在na里?

都市之家房屋托管公司挺好的,我有一套升龙凤凰城的房子就交给他们托管啦,我不在郑州市挺省心,省shi的,什么东西坏啦,伟业费啦都不用管挺好。

郑州现在房子chu租出去很难吗?

你好,魔飞公寓来回答您的问题!

1

租赁市场大洗牌

近日,笔者探访金shui路、南yang路、商鼎路,江山路,棉纺路5家房chan中介,发现各区域房产中介咨询买房de人依旧不少,但是咨询租fang的人寥寥无几,有的小户型月租金降300元仍难觅租客。

在房产经纪人李中颖看来:往年78月毕业季,是房东找租户涨房租;今年,成了租户追着房东要求降房租,否则就换房子。他笑称越来越看不dong郑州的房地产租赁市场le。他说:“从业几年来,毕ye季房子难租的现象非常罕见。”

另外一名专门做托管ye务的房产经济人也给小编讲了一个有趣的shi:今年五月,我们托管的房屋到期了,房客也搬走了。但是房东非要我们继续托管,我们说合同到期了,我们不收您的房子,您自己对外出租吧,或者我们帮你挂牌出租也xing,不做托管le。但是na个房东非要我们继续签合同让我们托管,一直在店里闹,让人哭笑不de

郑州点石房chan营销策划公司经理李悦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大家普遍感觉,春节后房屋zu赁市场有点冷。租金下降了反而不好往外出租。“往年过完年,郑州市场上租房子的多,房租上涨,今年春节后一小段时间里,租房子的人还不少,但是现在租房子的人很少。”

李悦辉说,他们公司在郑州有20多个门店,去年过完春节,每tian都有人咨询,现在有的门店一tian也没见到一个租房子的。

无独有偶,位于金shui路某中介公司也说:原来是一天三个人来租房zi,一个房东来赁房子,现在一tian十几个房东来挂房源,根本没人租,不是价格的问题,是根本没人问!我们这几有几十个房源都空着。

走访guo程中,笔者发现很多小区门口公告栏里写满了房屋chu租的信息,而放在几年前,这里都是求租的信息。

在河南省统计局查询了一下这两年各行业工资zeng长率,发现只有采矿ye和租赁商务服务业工资出现负增长,分别是-4%和-1.6%。

近两年,you其是今年,大量专业租赁公司跑路倒闭,而房屋中介也对房屋托管业务慎之又慎。郑州租赁xing业正在进xing大洗牌,在由赁fang市场向租fang市场发生重大转变。

2

人少房多打破市场平衡

人少了

如果我说郑州人少了,很多人会拿各种数据或者说大街上各种汹涌的人流来反驳我,如guo我说在郑州打拼年轻人少了,大家会不会更有认同感?

来自周口的小李,是一名快递小哥。他说,以前在陈寨住,一个房子月租金500元。现在,他不de不和同shi合租,一个房间月租金1200元,小区附近饭店贵de惊人。他身边不少朋友过了年回老家就不回来le,他最近zai换工作,如果找不到合适de工作,他可能也要回老家。

来自开封的小liu,是某公司白领,月薪4000多,他说:在郑州工资4000多,省吃俭用cun点钱,再加上父母的积蓄凑个首付,准备在郑州买个房安个家,没想到去年房价暴涨,基本把奋dou的热情一下浇灭了。他无奈的说dao:不怕郑州房价高,房价高至少还有努力的希望,就怕房价不停地涨,一年下来存的钱还没房价涨得多!他表示今年过完年之后就不打算反郑了。

郑州土著小郑是一名程序猿,目前就职于某软件公司,他表示,郑州薪资普遍不高,以他的工作,在南fang月薪至少过万,如今在郑州拿到手还不到6000元,他说自己已经成功应聘到杭州某公司,月底办完离职手续就要离开郑州了,ta还说dao:南fang的空气比郑州好点,程序猿本身就是“高危职业”,过劳死,猝死,欣欣向荣死,各种死。在na边说不定还能多活几年。

据相关媒体报dao,“郑州人力资源市场2017年第一季度zhi业供求”数据表明:招聘岗位数同比略有zeng加,求zhi登记人数同比明显减少。

郑州市政府知情人士称,2017年第一季度,郑州市职ye介绍中心所属的两个人力资源市场共举办招聘会24场,提供各类招pin岗位67720个,办理求职登记11720人,达成求zhi意向6018人。核心的数据是:招聘岗位同比zeng长了1779个,zengle2.70%;求zhi登记人数同比减少了20690人,减少le63.84%。

房子变多了

炒房客变房东

去年郑纺机地王一声惊雷,给郑州引来的无数炒房客。特别shi二手房市场,炒房客买来之后由于未满两年,再次出售除了要交契税营ye税之外,还要缴纳百分之二十差额税,基本不割肉很难套现离开。而5.3新政之后入手的房子不满3年不能上市交易,因此,大量炒房客成为房东,开始出租房子。

公寓chan品的搅局

公寓,一朵奇葩,高额de首付,商shui商电,再交易时高额的赋税麻烦的流程,不neng上户口,没有学位,公寓几乎就是为出租而生。随着大量公寓chan品的lu续入市,对传统租房市场造成很大冲击。

人们观念的改变

努力凑个首付,宁愿给银xing打工,也不给房东打工,起码最后de个房子。可以说去年郑州大涨之际,逼走了一部分人,也强xing拉上车一部分人,you其是买现房和二手房的租客们。也让出不少房源。

3

xie房子降价多?

就区域上看:

房屋租金的降幅多少,根据所在区域、交通条件而呈现出了一定的区位特征。离市区偏远的一xie区域,fang租下降幅度较大,如高新区、经开区的房屋租金下降幅度最大,月租金下降在300元左右

老城区,房租下降幅度次之,如管城区、中原区、二七区等三个区域,属于郑州de老城区,下降幅度在200元—300元/月之间

而金shui区和郑东新区,惠济区房屋租金却维持在去年上涨后的租金价格,并未出现大规模下降的现象。

综合各fang面因素各区域新区,港区,暂不在调查统计范围内。

从房源上看:

这次洗牌中,租金下降最厉害的有以下几类fang子。

(1)多层老破小,这类房子租金下降很厉害,而四层以上还有采光不好de底层几乎很难租出去.尤其是顶层。爬楼的痛苦都dongde

(2)安置房小区,这个不细说。

(3)无气或者单气房源。

(4)筒子楼。

(5)改善型小区里的大户型。

(6)修路地段出行不便小区。

(说句题外话,大家可以根据房屋租赁市场冷暖来判断naxie是优质区域和优质房源,郑州好房子:可住 可租 可售)

4

目前市内六区目前zu赁市场概况(不包含各区新城区)

郑州市内六区2017年8月租金同比下降约5.44%,环比下降5.5%。平均租金每平fang每月28.35元,

市内六区热门楼盘租赁均价(元/月/M2)

zheng东新区

shui

中原区

二七区

管城区

惠济区

房屋出租价格不仅受房屋面积ying响。房wu装修程度,楼层,周边交通环境,家具家电配备,甚至wu业费的高低,以及租赁过程中房东和租客的心态都会很大程度上ying响房租的价格。

fang、找房点击【魔飞公寓】哦,更多租房干货、生活趣闻和ni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