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怎样恢复被删掉的相片

时间:2024-04-20 12:28:52 浏览量:31061

永久删除的照片怎么恢复

怎样恢复被删掉的相片?

1.自己在删除不要的照片时,记得,这还不是真的彻底删除,系统将被删除照片已经移动到相册中“删除的图集”中。被保存30天,到期后的照片,才永久真正被彻底删除。

2.在初步删除图片后的30天内,又想恢复,点击上述图集中“选择”项,然后点击希望需要的图片,再点击“恢复”,即又重新在相册中。

3.我用的是OPPO FIND X手机,有这种功能。如果你发觉内存较大,不妨看看这个功能,彻底第二次删除,有助内存减瘦,但记得再难恢复了。

如何找回已删除的照片?

1.首先我们需要点击手机桌面的“相册”,进入到相册当中。2.我们发现相册的照片已经删除了,我们可以利用相册自带的功能进行找回照片。我们先点击下方的“图集。”3.之后我们在里面可以看到一个“最近删除”的文件夹,里面是我们删除的照片图片,我们可在里面看到,我们点击进入。4.之后我们可以点击自己误删的照片,将照片打开。5.之后点击打开界面最下方的“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