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中商会成员 巴中白飞资料

时间:2024-04-20 05:30:34 浏览量:5211

巴中商会成员 巴中白飞资料?

巴中白飞资料?

白飞,男,汉族,巴中市巴州区人。曾因寻衅滋事、抢劫等先后4次被判处有期徒刑。白飞集团为树威扬名、称霸一方,多次有组织实施违法犯罪活动,欺压残害百姓。白飞2004年因寻衅滋事被撤销缓刑收监执行,在巴中市看守所关押时与同室的杨某某产生纠纷后一直怀恨在心。2007年2月25日上午,得知杨某某在巴中市某茶楼,便伙同杜川、周川等人携带四把砍刀到门口将杨某某右手臂砍成轻微伤。同年7月29日23时许,白飞与杜川、周川等人无故打砸苟某某经营的夜宵摊桌椅等物,并将苟某某、陈某和看热闹的吴某多处砍伤。2008年3月28日白飞因寻衅滋事罪被巴中市巴州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2010年5月12日刑满释放。

2018年9月,巴中市公安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中发现白飞集团犯罪线索,经进一步核查发现社会闲散人员白某有多起违法犯罪事实。2019年2月25日,专案组对该犯罪集团进行集中抓捕,先后辗转常州、苏州、重庆、湖北等地共抓获集团成员33人,共破刑事案件16件,行政案件19件,成功打掉该黑恶犯罪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