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现在农村结婚,要给媒人多少钱

时间:2024-04-24 13:41:35 浏览量:60908

请证婚人上台怎么串词

现在农村结婚,要给媒人多少钱?红娘是否还受欢迎?

媒人钱有高有低,在那些彩礼钱高的省份,媒人钱也相对高点,从新闻里看,那些父母主动包办,担心儿子找不到媳妇,主动请媒人挖媒,并承诺给一万元,就如江西3月份一起新郎谋杀新娘案那起,三天时间就促成一桩婚姻,5个媒婆,每人2000元。

但我们广东就不同,大部分都是自由恋爱,礼金都是象征性的二万,三万,最高的也就是六万,媒人都省了,就算是媒人介绍的,彩礼也不高,主要看双方意愿,媒人只是牵个线,摆酒时叫媒人出来,也就封个990元的红包搞掂。因为广东的父母辈不会过多去操儿子的心,只是催婚,不会包办,就算儿子打光棍也没办法,只怨自己儿子没本事,没情商,找个老婆都找不到。

媒人介绍对象怎么收费?他们为什么认识这么多人?怎么介绍?

媒人介绍对象怎么收费?哈哈,这个嘛,真的不好说,一般来讲,我们这里还没有专业的媒婆。因为现在爱情嘛,怎么说呢,多半是出力不讨好吧!小两口过的好,跟媒婆没毛的关系。过的不好,哈哈!媒婆是内外不是人,有口难辩。即便是,现在的小年轻,都有意思了,让人跑个腿,人家不见得愿意。毕竟是好心没好报。谁还差那个三瓜二枣的呢。现在的媒婆,基本上都是亲朋好友,而且只是带个话,成不成,就看你们的缘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