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留学英国毕业后想拿到当地的工作签证容易吗

时间:2024-04-19 13:18:11 浏览量:88753

英国工作签证申请条件

留学英国毕业后想拿到当地的工作签证容易吗?

英国留学生在毕业后可以申请“毕业工作类签证”,获得该签证后可在英国实习、工作两年,期满后如果想继续留在英国,则需要申请“记点积分制”体系中的其它类别签证。至于是否好找工作,要视所学的专业、毕业学校和个人能力而定,所以在申请留学时也要将就业前景纳入考虑范围。

英国取消了留学生的PSW签证,找工作影响大吗?

PSW签证在约翰鲍尔斯的领导下回来了,将于2021年正式回归。这意味着英国本科以上的毕业生,可获得2年留英机会。在2012年“留学生杀手”梅姨砍掉PSW,对于留学生来说是肯定有影响的。因为英国留学生签证只会给半年时间给留学生找符合担保资质的雇主签订合同,采用机会留下去。特别是硕士毕业生。由于准备论文,时间更加紧迫。(所以2012-2019中国留学生增长率不及其他传统的留学大国)不过情况将会得到改善,这也是新首相在准备硬退欧后补充欧盟劳动力的重要国策之一。

英国工作签证T5申请要什么条件?

该签证是一个包括在记点积分制第五等级临时工签(Tire 5 Temporary worker)下的子类别, 签证最长时间为12个月,但结束后不可以进行任何延签和转签,必须出境回国。该签证要求申请人:1、必须是海外(非欧盟)学生;2、最低学历本科;3、雅思成绩不低于6.0 (或托福成绩不低于70);4、在英国的毕业生申请必须是在毕业后12个内,最低成绩2.2,并扔持有T4的有效签证;5、在中国的毕业生必须是211大学毕业,平均成绩不低于80%或者GPA3.0;6、在英留学的专业必须和实习岗位相关 (无英国留学经验的则不需要);7、签证时间按实习公司的offer为基础,最长不会超过12个月;8、实习岗位必须为 NQF Level 3 和以上;9、实习公司支付的实习工资不可低于国家最低时薪标准(目前为6.31镑,2014年10月起将为6.5镑);10、申请人可以带配偶和未成年子女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