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鸡跟鹅打架为何鹅多是输

时间:2024-03-29 04:31:27 浏览量:81907

大公鸡和狗狗打架视频

鸡跟鹅打架为何鹅多是输?请科学分析原因?

应"悟空小秘书"邀答!

鸡跟鹅打架为何鹅多是输?请科学分析原因?

1??鹅跟鸡虽属禽类,但是两个品种,先从体材的解剖结构分析,鹅是水上动物,它的行走借助水的浮力,那么重的身体浮在水面上不下沉,就象船一样,只要借助两蹼轻轻拨水,身体就轻飘前进,这也叫四两拨千斤吧!这代代基因遗传,它的脚有水下特殊功能,可它就不是岸上运动健将,岸上失去了它的用武之地,从飞禽逐渐退化,鹅走路都是那么一摆一摆的,慢条斯理的一副憨态模样!

2??再说这鸡,它遗传的是旱地品种,它不像鹅纯素食,而鸡是杂食性禽类,小虫的蛋白质直接提供它的综合营养!你见过中央台播放一只鸡站在钢琴边用喙啄钢琴键,奏出优美旋律来了吗?鹅就不能、这两者从思维上鸡就领先了!

再笨的鸡都能腾空飞几尺,它的灵活运动使它的肌肉结实,它的两只爪子不肯停息,只要有虚土和草丛都会去扒翻找虫子、多动就灵活!

鸡喙是尖的,象尖针扎人特疼,鹅嘴是扁的,触及对方身体面积大压强小、鸡是利用惯性扎下去的,动作迅猛,鹅是低着脑袋伸直脖颈直张着嘴巴朝对方示威的,鸡是灵活自如的连蹦带飞以高制胜,一个快速一个迟钝。你一定见得不少鸡跟鹅,狗,猫,猪发生冲突时,都是鸡把对手撵得团团转的吧!鸡的生性决定了它的灵巧和聪慧!

谢谢你的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