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水二中外地招生条件

时间:2024-04-19 22:15:12 浏览量:93086

衡水二中2020招生电话

衡水二中外地招生条件?

首先是要够分数线,这也是最主要的!其次,衡水二中本身是公立学校!从2020年开始本部校区对外招生名额就很少了,大部分名额都是以衡水二中与企业合办的志臻实验中学去招生,也就是私立学校!全部寄宿制。志臻中学分高中部,初中部,和小学部,目前小学只针对四年级以上的学生!分别在衡水安平县,邢台清河县,衡水市滨湖新区都有分校!虽然是私立学校,但是分数是第一位的!希望对你有用!

如果你家宝贝被衡水中学或者衡水二中提前录取,你会让孩子去衡水还是本地重点高中读书?

上衡中我举双手赞成,上衡水二中我举一只手赞成。

这两所高中名校部能大幅度提升学生成绩,但两校管理情况有所不同,衡中严禁体罚学生,不轻易劝退开除学生,二中严字当头,但严得过头。有人戏称衡中是监狱,二中是十八层地狱。2015年至2016年半年内二中有两名学生跳楼自杀。以下情形是二中学生所述。因为被子没叠好被要求在楼道里叠被子,不让上课叠半天甚至一天。迟到或上课说话,在楼道面墙罚站,鼻子贴着墙面不能离开;或是两腿之间夹一张纸站着,纸不能滑下去。跑操口号不响亮,就让学生在队伍前面大声喊,直到检查的老师满意。男女生之间不允说话,被认为是早恋直接开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