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宋txt全集下载

时间:2024-03-29 13:18:50 浏览量:18591

新宋全集

新宋txt全集下载?

新宋【完结】.txt下载: http://dl.miaomiaoshuwu.com/file/22215238-404191607 点击普通下载即可,希望您能满意^_^

《新宋》的最终结局是什么?

石越死后被尊为“国父”,从平行宇宙穿越回到现实,结识桑梓儿(缘定三生),生下柔嘉、楚云儿(今世的女儿是前世的情人),岳母则是中老年版的石蕤(前世的女儿,需要作为母亲来孝敬)。

新宋大结局的txt有没有。大结局?

实体书目前出版了12册

新宋 第一卷《十字》 (已作为实体书出版)

新宋 第二卷《权柄》 (已作为实体书出版)

新宋 第三卷《燕云》(已作为实体书出版)

《新宋》的最终结局是什么?

荆湖南路邵州有说话吴衣,狷狂好酒,某日酒醉,乃于街市酒店说本朝史事,谓绍圣八年,章惇攻幽州不利,帝固请石燕公(石越)复为帅,燕公以潘照临之死,疑帝不贤,欲行伊霍之事,或说燕公效桓温故事,遂允之,至幽州,率军与耶律冲哥、萧岚战,屡挫北军,然冲哥亦名将,北军虽数败,官军死伤亦众,燕公怜之,又终不忍以私怨而害国,竟与北朝私盟议和,裂幽蓟为三郡,建立诸侯,皆以辽主诸子为王,为南北两属之国。和议既成,朝廷始知,朝中范、韩诸相欲允之,帝大怒,竟使人伪刻中书、门下后省印,颁伪诏,斥燕公与北朝私盟,是欲勾连北朝,行不臣之事,密令内侍、卫士即于军中诛之。时内侍李舜举、童贯在军中,乃谋奉诏诛燕公,逢燕公大宴诸将,温江、观城诸将皆赴会,舜举遂率三千卫士发难,诸将见诏,皆不敢妄动,惟阳信、温江、观城三侯大呼:本朝无军中诛大臣之法,燕公果有罪,当缚之送阙下明正典刑,宰相岂能死阉宦之手?遂率亲兵与舜举战,燕公有心腹名石鉴者,亦率左近与舜举战。然事起仓促,终不能敌。阳信侯力尽被擒,观城、石鉴死于乱军之中,燕公亦为舜举鸠杀,惟温江素与童贯亲善,竟得脱,至军中,举兵诛舜举及诸卫士殆尽,童贯亦死于军中。温江(唐康)乃为燕公发丧,三军皆恸哭。或劝温江率军南归,行废立之事。温江斫刃于石,道燕公若果有反意,取天下如反掌,燕公既不负大宋,终不能因己之故,使燕公负篡逆之名。竟率心腹三百余众,亡奔契丹。辽主闻温江来奔,大喜,以天不亡辽,竟封温江为王,以公主妻之,拜北府宰相,亲信过于众臣。朝廷闻变乱,帝乃欲诛温江亲族,军中诸将,皆不自安。时韩忠彦为枢密使,以帝举止狂乱,枉杀大臣,恐有疑疾,乃与右相范纯仁、参政吕大防谋,奉太后诏废帝,告于太庙,并立皇七子某为帝。当年冬至,朝廷乃为燕公发丧,追封燕公为燕王,谥文,配享孔庙,居亚圣颜渊之次。并遣使北朝,欲召回温江,温江闻之,踌躇良久,终不复归宋云云。其诽谤帝相先贤,悖逆至此,或告于州府,太守欲杖之,吴某大惧,泣曰:酒后狂言,本不知所云,以言获罪,岂燕公所愿闻?太守大笑,竟释之不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