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在忻州一中就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在山西忻州一中就读是什么体验

时间:2024-04-24 15:41:55 浏览量:78172

在忻州一中就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在山西忻州一中就读是什么体验?

在山西忻州一中就读是什么体验?

你好,忻州一中作为忻州地区最好的一所高中,如果家里孩子能够在这里上高中是非常光荣与骄傲的。当地人曾这样描述这所学校,进入忻一中就等于踏进了二本的大门。其实这句话并不是无稽之谈。忻一中是个好学校,学习环境好,教学模式好。这所学校,几乎把整个忻州地区的好学生全收集进去了。咱们可以先看一下今年高考忻州一中的本科升学率。今年高考忻一中再创佳绩:2017年高考二本B类以上达线率98.31%,比2016年提高0.23个百分点。今年该校参考人数共计1833人,二本B类以上达线人数为1802人。当然取得这一系列的成绩背后,是无数的老师与学生们辛勤的付出!

在忻同朔地区,忻州一中确实是好学校。身边很多朋友听说是一中出来的,都会感慨一声“学霸”。在这里,祝福每一位打拼在五湖四海的忻中人,追求卓越,创造辉煌。

在忻州一中读书时怎样的体验?

感谢邀请!首先毋庸置疑,忻一中肯定是忻州地区最好的高中,没有之一。至于这座学校读书是什么体验?我只能说,学校的都里面都是忻州市高考分数最牛的学生,他们的学习能力和知识水平都是非常高的,孩子们之间的竞争压力是蛮大的。要知道忻州一中去年的高考二本升学率能够高达98.3%,1833个考生当中只有31个没有达到二本线。从升学率也可以看出这座学校的升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真的是非常厉害的,堪称忻州版的“衡水中学”。当然成绩也不是轻易就能考出来,忻州一中的教学水平之所以高,是因为他们的教师也是真正下辛苦的。朋友在一中当老师给我讲,他们辛勤付出的背后也称承载着很大的压力!只有学生和教师共同的努力,最终才能获得优秀的成绩。当然忻州一中在当地存在着师资力量和招生数量等方面的教学资源不平衡,比如有些县城里或者非常优秀的学生离分数线很近,却没有进入这所理想的中学。好在从去年开始,忻州一中北校区开始投入使用,一定程度上也解决了我市教育资源短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