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固原东岳山景色作文 固原秋天的风景#28作文,400字,抓住特点写#29

时间:2024-03-29 03:10:31 浏览量:62247

固原东岳山景色作文 固原秋天的风景#28作文,400字,抓住特点写#29?

固原秋天的风景(作文,400字,抓住特点写)?

游固原作文400字

记得那是去年国庆节,一大早,我和奶奶、爸爸、妈妈等来到固原小西湖。

一到小西湖,这里的景色真是美丽极了,碧绿碧绿的湖水在微风的吹拂下泛起细细的波浪,西湖畔的垂柳倒映在湖水中,一群一群的孩子们在湖中玩耍,互相打着湖水,十分热闹。西湖岸边,绿色的草坪上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草坪上坐着一群群游客,动物园里不时传出阵阵动物的叫声,树上各种鸟儿飞来飞去,就像唱着歌一样。我们首先来到水上管理中心,挑了一条很漂亮的小船,在爸爸的帮助下,我很轻松的上了船,然后我们便在湖中游玩。

西湖很大,有三四个足球场那么大,湖水是碧绿色的,水中长慢了各种各样的水草,许多水草缠绕在一起,特别好看,就像我们在电视中看见的一样。湖中的小船很多,互相交错滑行。小船穿过第一座小桥,便是一个小小的假山,爸爸把小船停靠在假山旁边,便跳上假山,拿出照相机给我们照起了像,我和奶奶、妈妈摆着各种姿势,爸爸喀嚓喀嚓的照个不停。照完了像我们又划着船向前行走,又是一座小桥,并且上面还有许多亭子,船是擦着桥柱划过去的,我心里特别紧张,爸爸说:“坐稳当,不要害怕”!我鼓起了勇气,也情不自禁的划起了船,还唱着歌曲,奶奶高兴的夸我真勇敢。时间过的真快,不一会儿,划船的时间到了,我们只好又划回原处。

划完船,我们来到游乐场,这里也非常热闹,十几辆碰碰车在小朋友的驾驶下,互相碰撞在一起,听到的只又孩子们的笑声、惊叫声、喊声。在我的恳求下,爸爸买了一张票,我便开着一辆电子自动车跑了起来,足足转了又十几圈,真是过足了开车瘾。

时间过的真够快,不知不觉中,到了回家的时候了,我恋恋不舍的上了车,还回忆着西湖的美丽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