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恋两年,很会撩人但从来没有一点实际行动的男生是什么心理

时间:2024-03-28 23:43:55 浏览量:32846

网恋怎么维持感情

网恋两年,很会撩人但从来没有一点实际行动的男生是什么心理?

你聊的不是男生,应该是个情场高手,是个龌龊的老司机,只撩你却没有一点行动,除了抠之外,应该有女朋友或者有老婆了,和你聊是因为孤单了,在老婆或者女朋友身上找不到的情感想在你身上找回来。对你已经爱不起了,为了排除孤独和空虚拿你解闷而已!

网恋男友找你借钱,这种人是什么心理?

网恋男友,有没见过面?有没在现实中恋爱,而非网上,精神恋爱?

恋爱到了什么地步?是否到了非你不可、亲蜜得有谈婚论嫁的可能的地步?

他借钱是为什么?真实吗?你能知道吗?

如果情况不明,不清楚,单凭他满嘴跑火车,那就算了吧。

如果你们的感情还没到如胶似漆,非他不可,他又非你不可的地步,只是刚开始谈,或者感情不深,或者彼此都没确定对方,那就算了吧。

他借的金额大么?多吗?你是否能承受得起?

假如他借了不还,你是否因这笔钱而受伤得很重?

如果真要借,那就要写借条,让他签名、打手指模,注意借条的写法,说不定会当成证据的。建议问下律师或法律专业人士。

总之,小心为妙。人,有时候也要学会拒绝。

如果拒绝了他,他不理你了,或者他对你的热情顿减,基本上可以断定,和这人缘份到了。算了吧。走好自己的路。适合自己的人在前面呢。

网恋,很多人都不看好,还是要小心翼翼的。

为什么有些男生喜欢网恋?

这有很多原因。

有些人是因为现实中对自己的长相不够自信,所以选择网恋来展示自己的才华。我们经常听到这样的故事,某某残疾之后靠网络致富,还找大了心爱的女孩。差不多是这个意思。

有一些人呢是因为觉得网络能够很好地隐藏自己。不管自己在现实中是什么身份,但是在网络上,自己可以是一个高富帅,也可以是一个谈笑风生的大学生,甚至可以是大公司负责人,这些现实没有的身份,通过网络,他们都能编出来。

还有一些人是寻求刺激,未知和探索未知总能吸引人的好奇。

还有还有一些人想展示自己的魅力。

当然,最恶心的就是婚外情和婚外恋了。这是要不得的。

为什么网恋男友只发照片不敢开视频?什么心理?

答,如果出现了这个问题了,你要马上停止一切交往,不可以再继续下去了,因为,这一切都是假的。

男人喜欢网恋的原因是什么?

感觉!很多事情都是靠感觉,或许就是几句话,就能感受到一个人的温暖和细心。就这样简单,一种发自内心的“喜欢”就产生了。不过喜欢有很多种,这样的喜欢是源自内心的。当然也不排除很多男生的龌龊心理。所以请看清楚再去考虑是否接受。尤其是女孩子要小心一点~~

为什么有些男人总是喜欢在网上找陌生的女人聊天?是什么心理?

在我们每个人的成长过程中,会将生命能量不断的投射和转移给多个重要客体。

由于某些因素的刺激,人会回到原先的客体或满足方式来进行防御,这在心理学中叫做退行。

精神分析理论认为,每个人都活在6岁以前的固有模式之中。

问题中的男性产生这种行为,会有许多原因。

例如小时候没有得到足够的融合感,当客体有问题无法产生融合感时,他就需要通过最原始的方式保护自己脆弱的情绪。

而这种客体关系有问题的人,也往往不专一,很少有真正稳定的关系。

还有可能是这些人拥有夸大性自体,有强烈的自我表现欲,有从他人那里获得注意与羡慕的欲望,总是自我陶醉等,这是自体的问题。

具体原因,还要根据个人的自身情况来判断。

以上是我的回答,感谢浏览。


什么样的男孩子才会去网恋?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五花八门、丰富多彩,特别是进入到网络时代,网恋更是成了一种时尚。

那么,什么样的男孩子才会网恋呢?

首先是单身并有手机情结的年轻人。这些人在无所事事的时候,手机成了他们"工作″的必备条件,没有手机似乎生活、心里空虚寂寞得很。所以当网上有"网恋"这一说的时候,网恋也就变成了很多人跃跃欲试的欲望。

不难看出,存在这种情况的青年人:

一个是好奇心强,有一种以身试"法″的心理需求。

另一个是家庭及个人条件相对弱势,而又抱着一种试试看的心态。

还有一种是无聊而寻求刺激的人,这种男孩子可能有心里障碍,要么就是认为这也是一种乐趣,即拿别人找开心。

还有一种图谋不轨的,这种人心态扭曲,生活奢靡,不求上进,大白天也想做个好梦。

无论出于何种目得,但网恋必须要有一个正确的心态。否则的话,受害者说不定是自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