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好莱坞有烂片吗

时间:2024-04-25 19:50:34 浏览量:32424

20部经典好莱坞电影

好莱坞有烂片吗?

有电影的地方就有烂片的存在,只是在国内没听说而已,引进的都是口碑好的或者是比较受欢迎的。

美国《时代》杂志选出了2016年的年度十烂影片

1《X战警:天启》

2《王牌贱谍:格林斯比》

3《下流祖父》

4《超级名模2》

5《惊天魔盗团2》

6《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7《咖啡公社》

8《母亲节》

9《自杀小队》

10《独立日2:卷土重来》

中国有一部电影在美国打败过世界大片前十名的《飘》,在新加坡连放120天,是什么电影?

首先关于你这问题,我查了一些资料,着实没有找到符合标准的。

第一,《飘》是一部小说,根据它改编的电影叫《乱世佳人》,而《乱世佳人》在美国电影协会的前一百名中,先是排第四,现在排第五。

第二,《乱世佳人》的上映时间是1940年,而这个时期的中国电影行业正在接受最惨烈的战火影响,在当时的国际电影市场上并没有什么电影拍摄。

第三,如果要论早期中国电影中,对外国影响最大的,特别是对亚洲国家的影响,那就只有可能是李连杰主演的《少林寺》了。

但是《少林寺》是在1982年才开始公映的,显然不可能跟《乱世佳人》进行一个什么年代对比了。

也许是我孤陋寡闻吧,真有什么中国的顶级大片被我遗漏了,这也是说不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