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如何评价“武汉火葬场处理1400万手机”这一荒谬命题登上日本推特热搜

时间:2024-03-28 21:32:05 浏览量:65682

武汉白事殡葬

如何评价“武汉火葬场处理1400万手机”这一荒谬命题登上日本推特热搜?

在重大疫情面前,我们的体制又再次战胜了欧美的体制。这在西方资本主义世界看来是社会主义制度的一次胜利,这是他们的体制背后的财阀阶级最害怕的事情。

当中国的疫情控制做的很好,而欧美去漏洞百出的时候,欧美的民众就会开始质疑他们的政府。在内部压力扩大的同时,政府就会想方设法通过舆论战把所有的怒气转移出去。用我们高中政治所学的课文,我们就会明白,这是一种把内部矛盾转化成外部矛盾的手法。

毕竟推特和脸书都是美国的公司,不管在这个世界上每个角落对中国的疫情进行造谣,他们都可以很轻松的把这种谣言顶到搜索结果的前几位,这个并不是靠民众真实的搜索顶上去的,而是只需要通过技术手段,就能够让这样的搜索结果排上头条,这个时候所有的人都看到了这个信息,就会跟着去搜索,就会把这个话题做大。

武汉总共也就是1000多万人。如果真的有1500万能Game Over了,那么整个武汉都变成空城了。有一点智商的人都不会相信这种谣言,但是偏偏推特和脸书上面有一帮的老外都是没有智商的。

这种荒谬的谣言肯定是在美国政府的授意之下被顶上头条的。但是我们不要忘了美国那个突然关闭的病毒实验室,以及莫名其妙在发达城市武汉得了疟疾的5个美国大兵出现在金坛医院,还有ct图片和新冠病毒高度相似的电子烟肺炎在美国的爆发。

这些事情都把证据指向了新冠肺炎病毒可能源自于美国。

并且在伊朗,意大利以及欧洲其他国家现在传播的最猛烈的新冠病毒,居然和武汉的新患病毒不是父子关系而是兄弟关系。并且病毒的1号患者来自于美国的夏威夷。

它的传染性和我们在武汉遇到的新冠病毒的传染性居然有区别。

再举一个例子,香港早早的就关闭了和大陆的所有的联系,并且在早期病毒传播,进香港的时候,病情控制得非常的好,可是最近又开始突然爆发了,爆发出来的传播性以及产生的死亡率和之前武汉的病毒有很大的区别。

在和大陆完全隔断交通联系的情况下,香港的新冠病毒居然二次大爆发,很明显是从其他渠道传入香港的,又把证据再一次指向了美国。

为什么美国病毒实验室关闭以后,美国媒体要让民众不要亲吻鸡呢?

所有的不利证据都指向美国的时候,美国用舆论战来干扰中国,就很容易让人想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