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灶台开关风机接线图 风机开关接线图讲解

时间:2024-04-26 15:01:35 浏览量:71849

灶台开关风机接线图 风机开关接线图讲解?

风机开关接线图讲解?

风机是中国对气体压缩和气体输送机械的习惯简称,通常所说的风机包括通风机,鼓风机,风力发电机。风机广泛用于工厂、矿井、隧道、冷却塔、车辆、船舶和建筑物的通风、排尘和冷却,锅炉和工业炉窑的通风和引风;

空气调节设备和家用电器设备中的冷却和通风;谷物的烘干和选送,风洞风源和气垫船的充气和推进等。风机的主要结构部件是叶轮、机壳、进风口、支架、电机、皮带轮、联轴器、消音器、传动件(轴承)等。

灶台开关怎么接线图?

灶台开关的线从墙里边接过来的,是由主线引入过来的。

风盘开关怎样接线图?

1、风机盘管开关至少要接入火线、零线、高线、中线、低线这五根线。

2、如果需要温控器可以用拓联自控的温控器。

3、把风机盘管的电机零线与电源零线相接。

4、把风机的高中低三档线与调速开关里面的“高中低”三个接线端相接。

5、把火线与调速开关里面的“相线”端连接。

风机盘管是由小型风机、电动机和盘管(空气换热器)等组成的空调系统末端装置之一,工作原理为盘管管内流过冷冻水或热水时与管外空气换热,使空气被冷却,除湿或加热来调节室内的空气参数,它是常用的供冷、供热末端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