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购新房需交纳那些费用

时间:2024-04-19 11:08:51 浏览量:67600

上海一手房税费

上海购新房需交纳那些fei用?

一:房产shui

1.上海人:首套是免征房产税de,不论面积,购买二套就要征收房产税和第一套的面积加在一起人均超出60平之外的就要征收房产税(单价在2.83w以下 x 总价 x 0.7 x 0.4% or 单价在2.83w以上 x 总价 x 0.7 x 0.6% )就是要征收的房产shui

2.非本地人:直接征shou房产税 面积(单价2.83w以下) x 总价 x0.7 x 0.4% or (单jia2.83w以上) x 总jia x 0.7 x 0.6% 就是要交的房产税

二:契shui

首套购房

1普通住宅:①﹥90平,征shou房屋总jia1%

②90平≤面积<140平 征收房屋总价1.5%

2.非普通住宅:征shou房屋总价3%

上海房产税的征收标准是怎么样de

上海shi宣布自2017年1月28日起对部分个人住房征收房产税。征收范围包括上海shi居民家庭在上海市新购且属于该居民家庭第二套及以上de住房和非上海shi居民家庭在当地新购de住房。

上海房产税如何征收

上海市居民家庭人均不超过60平方米的,其新购de住房暂免征shou房产税。税基暂按ying税住房市场jiaojia格的70%计算缴纳,适用税率暂定为0.6%。对住房每平方米市场交易价格低于当地上年度新建商品住房平均销售价格2倍(含2倍)的,税率暂减为0.4%。

此外,纳税人ying当在每年的12月31日前,ping有效身份证明原件自行向主管税wu机关申报缴纳税kuan,缴清当年度yingshuikuan。未按时足额缴纳的,逾期缴纳dekuan从次年1月1日起按日加shouzhishuikuan万分之五的zhi纳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