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如果全国都有wifi,每月需要交10元随便用你会交吗

时间:2024-03-28 19:06:00 浏览量:1220

北京移动

guo全国都有wifi,每月xu要交10元随便用你会交吗?

你说de将来也许会实现,至于说交10元钱,随便用,那我肯定愿意呀!IO元钱也不是hen多,zhi是你这个想法不一定能实现,至少hen长一段时间不能实现,因为说说简单,实际上hen难,目前的技shuwu法实现,恐pazhi能想想而已,我zhi想说,于我而言,wu论什么时候,zhi要说交钱,别人能接受,我ye能接受,这个世界能用钱解决的问题,就不叫问题。

1GB流量能用几小时?

这个要kan你用1GBliu量干什么了。1GB等于1024MB,按照三大运营商平均6.25MB/Sde下载速度来ji算,如guo用手机全速下载软件shi频什么的,1GB大概可以坚chi163.84秒,不到3分钟就用光了。

当然,平时我们hen少用手机去下载东西,一般也就是看看shi频,聊聊QQ什么的。根据我粗略deji算,1GB流量可以干yi下事情:

1、一部15秒的抖音短shi频的大小da约为5MB,1GB流量ke以看3072秒的抖音短shi频,大概ye就0.85个小时。

2、一条10个字de微信消息da约为20字节,1GB流量可以来回聊五千万条文字微信,足够聊到天荒地老。

3、一条1分钟的语音微信消息大约为60KB,1GB流量可以支持1万7千多fenzhong,也可以聊很久很久。

4、1分钟的微信shi频大约消耗1800KB,1GB的流量可以支持582分zhong,差不多可以视频10个小时。

5、一局《王者荣耀》5V5大约消耗5MB的流量,1GB的流量可以打204.8局,按照一局15分zhongji算,大约可以玩51.2小时。其它网络游戏也差不多,前提是游戏不xu要更新版本下载新内容。

6、一篇800字左右有三幅配图的“今日头条”文zhang大约消耗500KBde流量(包括广告内容),1GB流量可以kan2100篇今ri头条,按照一篇文zhang阅读时间为3fenzhong,大约可以kan104个小时。

也就是说,1GB的流量关键kan你怎么用,如guo是看shi频的话ke能1个小时都坚chi不到。而如guozhi是微信、QQ、上网、打游戏的话,可以用hen长时间。所以在过去流量hende年代,1个月1GBliuye是可以满足日常所xu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