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复联4》里面钢铁侠的战甲对比《复联3》的战甲是更厉害还是更垃圾

时间:2024-04-20 04:29:26 浏览量:9334

复联4钢铁侠为什么牺牲了

《复联4》里面钢铁侠的战甲对比《复联3》的战甲是更厉害还是更垃圾?

钢铁侠战甲每一次升级,都会带来更强力的战斗力,《复仇者联盟4》里面的马克85号比《复仇者联盟3》里面的马克50号是还要厉害一点的。

在《复仇者联盟3》里面,我们第一次见到了钢铁侠的纳米战甲马克50,相比之前的战甲,更加厉害,攻击力有很大提高,并且战斗方式多样化,而《复仇者联盟4》里面的战甲同样是纳米战甲,不仅样式区别于马克50,在战斗力上也有很大提升,钢铁侠从泰坦星回到地球之后,一直到最后的决战,这五年时间,钢铁侠把之前的战甲升级了35代,从马克50到马克85,性能会没有提升吗?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回到地球的五年,钢铁侠虽然对继续对抗灭霸失去了信心,在雷神,惊奇队长,美国队长,战争机器都去找灭霸的时候,钢铁侠并没有一起去,后来,灭霸死了,按道理说既然想回归平静的生活,这战甲肯定不会研究了!

但钢铁侠心中一直有一个挥之不去的影子,那就是小蜘蛛,他对自己没有保护好小蜘蛛一直很自责,如果当时他强大一点,或许结局不是这样子,但过去的改变不了,未来的这种事情钢铁侠不想让它发生,他在这五年时间,一直在暗中研究战甲,提升战甲的性能,五年时间,升级了35次。

这个时候的马克85,相对之前的马克50,性能肯定有很大的提升,在《复仇者联盟4》的战斗中,我们也见到了它的能力,虽然按照漫威对战甲的设定,马克85还有很多功能没有完全展现出来,但也是非常不错了!毕竟《复仇者联盟4》众多超级英雄的集结,不可能把所有的镜头都给钢铁侠展现,也要照顾一下其他超级英雄。

不过不管是马克85也好,还是马克50也好,这两个时期的战甲都不是特别喜欢,最喜欢钢铁侠的战甲还是马克3与马克7,相信许多小伙伴也有同样的想法,纳米战甲是很厉害,但它丢失了最开始的机械感,倒是后面有一种与黑豹一样的战衣的感觉。

所以,《复仇者联盟4》的马克85相比《复仇者联盟3》的马克50只强不弱,并且还拥有很多的变化形态,虽然马克50也有许多变化,但相比马克85,还是弱化一些,这五年,钢铁侠也不是白白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