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游和游客英语情景对话,需要带景点的

时间:2024-04-19 10:44:33 浏览量:88643

旅游英语口语速成100

导游和游客英语情景对话,需要带景点的?

游客参加旅行社云南五日游,下面的英语对话是询问导游接下来五天的景点旅游行程安排。

考英文导游口试的时候问题是不是事先就发?

四川省导游人员资格考试口试实施细则 导游口试采用室内模拟导游方式,着重测试地陪服务最核心的参观游览服务的导游讲解和服务能力,包括语言表达(外语增加口译)、模拟途中讲解、模拟景点讲解、仪表礼仪等测试项目,以检验应试人员的基本专业素质。

一、考试程序 1、考场管理人员事先随机为每个考室安排1名考生待考。

2、由主任评委宣布请考生进入考室考试,并查验准考证和身份证,如有异常情况,停止考试,向考场管理人员报告。

3、由主任评委宣布考试开始。

4、考生自选景点进行模拟讲解。

(自选景点由考生依据《考试大纲》导游实务部分,第六章四川旅游景点导游的全省景点题目中自选1个) 5、讲解完毕,由主评评委模拟客人提问,不超过2个问题,考生回答。

6、提问毕,评委指定目的地景点,由考生进行模拟途中讲解。

(评委指定景点依据《考试大纲》导游实务部分,第六章四川旅游景点导游的全省景点题目中任意1个) 7、讲解完毕,由主评评委模拟客人提问,不超过2个问题,考生回答。

8、提问毕,各主评评委评分,主任评委汇总分数。

(期间考生不退出考场) 9、由主任评委当场向考生宣布总分,并请考生退出考场。

二、考试时间 汉语普通话应试者考试时间为15分钟,其中讲解时间8~10分钟,回答提问3分钟,评委评分2分钟。

外语语种应试者,考试的时间为25分钟,其中讲解时间8~10分钟,回答提问3分钟,口译时间10分钟,评委评分2分钟。

三、考试组织 口试由省旅游局人事教育处组织,各市、州旅游局配合。

考场管理人员由省旅游局人事教育处选派。

每个考室考评小组由3名评委组成,其中确定1名主任评委负责考室考务工作。

评委由在旅行社、旅游院校工作五年以上,有较丰富的导游工作(教学、管理)经验,原则性强,作风正派,具有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精通相应语言的同志担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