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赛季欧文的球衣号码是多少有知道的吗

时间:2024-04-27 07:32:48 浏览量:39003

欧文球衣是几号

新赛季欧文的球衣号码是多少有知道的吗?

11号或者2号吧

11号是欧文致敬父亲的号码,不过欧文身披11号的表现并不如意,这个号码可能不是欧文的幸运数字

2号则是欧文扬名立万的号码,成为德鲁大叔,成为总冠军,欧文的2号,那才是真正属于欧文的号码,就看欧文如何选择了

不烧球衣,改成P图了!绿军球迷将欧文的11号球衣“变成”坎特的,你怎么看?

凯文特人的球迷当初有多么热烈地欢迎他的到来,休赛期就有多么强烈地斥责他的离队。用某位国外球迷的话说,“你毁了我们的球队,现在却一走了之”。所以,可以预想得到,欧文新赛季穿着篮网球衣回到北岸花园球馆的时候,嘘声会有多大!

这还不算,他们还会用各种“羞辱”欧文球衣的方式来发泄内心的不满。不过,比起烧球衣这种“浪费GDP”还“不环保”的做法,这届球迷的处理方式显得有创意多了。

原本,11号球衣是欧文在凯尔特人的球衣号码,但是绿军球迷却把写有欧文名字的球衣“变成”了“坎特套装”。借此来发泄不满的同时,也借机欢迎了球队的新援。而且,从坎特在社媒上表达的心情来看(“波士顿的球迷太疯狂了”),坎特似乎很享受这种被球迷拥戴的感觉!

只不过,不知道欧文看到这种画面是什么感觉?

其实,除了欧文以外,此前被曝和欧文有分歧的罗齐尔也被送走到了黄蜂,换回了肯巴-沃克,但是,他们对罗齐尔的“仇恨”远没有对欧文的大。毕竟,欧文到凯尔特人的两个赛季,确实没有太多作为,球队也看不到任何希望。

但是,欧文本身在今夏就是自由之身,加上球队的氛围确实已经很难让他再以凯尔特人球员的身份待下去了,所以,我们对欧文只有祝福。希望他和杜兰特能够碰撞出更惊艳的火花吧!


【如果你也喜欢篮球,如果你也热爱NBA,请点击关注,我们一起聊个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