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篮球在哪个平台买比较好

时间:2024-04-19 23:28:28 浏览量:99079

篮球到哪个平台买较好

篮球在哪个平台买比较好?

篮球购买渠道很多,如果条件允许最好到实体店去购买。

因为到实体店买可以现场挑选品牌、花式,挑选好了以后让店家打好气再试拍,试试手感。

当然了,京东、苏宁、拼多多都是可以的,买的时候与客服明确你对品质的要求,有什么问题便于追究责任。

希望对你有用。

想买个篮球,去哪买能买到好篮球?多钱合适,怎么判断?

100元以上的价位可以买到火车头的真皮篮球正品,还有star,皮威特,都是国产名牌,不要买斯博丁,100元左右价位的斯博丁有很多假货的,即使买到真的也只是pu材料,根本不适合室外水泥场地练习,因为pu材料不耐磨,pu材质篮球设计思想是在室内木质地板球场使用的,买一些国产的。也不必迷信名牌,火车头的口碑其实不错,而且物美价廉,关键是100多可以买到真皮的质量一流绝对耐用。我有一个真皮篮球已经打了3年多了,完全没有变形,外皮没有任何龟裂,pu的就不行了。

在淘宝买篮球,哪家店铺比较靠谱?

篮球分室内球室外球,室内球相对摩擦大,皮质毛质较多,如果摸起来很滑那打起来不会很舒服。室外球第一次很难评判,一切看手感,我建议在室外打也可以买室内求。用斯伯丁里性价比最好的 64-288 效果会不错。网上买买一百来块。嫌贵可以买杂牌球,有些打起来也挺舒服的啦hh。

网上买篮球怎么选择?

其实主要看场地如果经常室外打球,建议买材料抗磨的比如start,李宁等这些性价比高而且耐用价钱也不是很贵,100 左右就会有很不错的。如果室内选着的话像耐克,斯伯丁这些

想买个篮球,哪个店的差不多?

斯伯丁的球最好 我买了个 270多的,质量很好 ,都打了一年了

哪里买篮球比较好?什么牌子的篮球比较好?

去专卖店买篮球比较好,有质量保证,又有售后服务,国产李宁,安踏,匹克都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