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如何评价零零后小演员赵蕴卓

时间:2024-04-19 16:14:35 浏览量:6495

演员庄翰的简介

如何评价零零后小演员赵蕴卓?

谢九天名等邀答!

问:如何评价零零后小演员赵蕴卓?

赵蕴卓出生于2006年,今年尚满12岁,从年龄上属于潜力股,她无疑是同龄人中的幸运天使,才12岁就出演好几部影视剧了。用她出演的几部的影视剧写几句祝福语吧:《远大的前程》为你敲响了黄金海岸《远滩的钟声》,《大江大河》端的地平线辉映着一轮红彤彤的朝霞,天上云霞美,江河涛浪急,高天流云,霞光溢彩,江湖航行,一帆风顺!

如何评价小演员赵蕴卓在《大江大河》里扮演的“问题少女”梁思申?

《大江大河》前十集有四大看点,分别是:姐弟情换来上大学的名额;宋运萍和雷东宝欢喜撒糖;宋运辉享受209宿舍的团宠;以及宋老师和小学生梁思申正面battle。正好最后一点和问题相关,这次就聊聊这位“问题少女”吧。童年的梁思申由赵蕴卓扮演,长大后就是金晨来扮演。

这女孩才10来岁,演过许多女星的童年,比如:杨蓉、王珞丹、佟丽娅。赵蕴卓颜值高,演技自然,这次凭借性格突出的角色,成功引起了观众的注意。

赵蕴卓最近也是要霸屏的节奏啊,一边是《大江大河》,一边是《外滩钟声》。(安安应该不久就会上线啦)

目前她演的梁思申,戏份已全部结束,所以才好客观来评价。第一印象的确是问题少女,课堂上同学们都乖乖的,唯独她托着下巴,学老师说话,一脸不服,违和年代感。

另一方面,莫老师说着地道的安徽话,可爱极了。况且该演员,演过《父母爱情》里,安杰的大哥,被不知轻重地小女孩拆台,想必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样的,赶紧开除她吧。

赵蕴卓倒是挺敢飙戏的,典型的小霸王,而且还是伶牙俐齿、思路清晰、观点明确的那种,气场也挺强大。让王凯演的宋运辉,就算用递进式的语句,都难以说服她。宋老师只准备了热身版的正能量,完全不够对付小学生举一反三的能力。

我看第一遍的时候,重点看宋老师如何搞定她。为了截图写文,看第二次的时候,发现了一些演技小细节。两位都是眼眶湿润,一个是憋着委屈,一个是强忍着感动。问题少女,大概另有隐情。

果然,她的反驳能力,是在平时生活中,常受排挤的缘故。正好利用自己的优点,去演绎缺点,好让学校开除她,回到父母身边。这样看来,角色是有一定难度的,演得让人咬牙切齿,说明演技有悟性,挺圈粉的。

怎么不安排梁思申去209宿舍的戏呢,那种不断叫停的混乱场面,想想就觉得有意思。

梁思申和宋运辉也算是不打不相识,戏里处处隐藏着亦师亦友,或者说是恋爱的画风。也是为长大后的感情戏做铺垫罢了。

心照不宣、跨越年龄的cp感了解一下,同款多到数不清,确认过眼神,你俩就是一对。

1.同款小表情,逐渐失去礼貌。

2.见招拆招,让背第四段,直接转第八段,厉害吧。

3.学以致用,故意做错题。

4.套路被识破,也挺生气的,内定的女友,就是这么刚。

5.同款翻白眼,直击灵魂的憋屈。

6.抬头的姿势,都是一样的。

7.同款动人笑容。

……剩下的留给长大以后……

这种紧凑的剧情,让人感受到了冥冥之中的缘分,也让梁思申这个角色,更加丰富多彩。从前期故意找茬,到找到知己,走上好学生的道路。性格上的灵活,也放在了正确的地方。不再是问题少女,而是嘴甜又优秀的女孩。

总的来看,赵蕴卓演得挺有层次感的。从每一次假模假样地道歉,试探对方,快速为自己解围。到现在,会暖心地考虑别人的感受,替宋老师分忧。

两位有一大共同点,看人看事很准,说话落在重点上。

也真是遇强则强,王凯演技细腻百变,赵蕴卓也有这样的特质。角色有过分早熟的一面,也有似懂非懂的卖萌表现,状态完全不同,足以让人路转粉。

你能哄我开心。

我也能担当你的人生导师。

有句话叫:“小时候越调皮,长大越有出息。”这种安慰式的预言,竟然是有一定道理的。等她留学回国,这些幼稚搞笑的往事,就是感情升温的利器啊。宋运辉亲手调教的女孩,怎能让别的男人坐享其成呢?期待梁思申和宋运辉正式牵手,补充那些甜蜜的同款。

原创不易,还请点赞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