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莫代尔和德绒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4-03-28 19:22:33 浏览量:75409

兰精莫代尔好在哪里

莫代尔和德绒有什么区别?

属性上,莫代尔是一种高湿模量再生纤维素纤维,莫代尔纤维的原料采用榉木,先将其制成木浆,再通过专门的纺丝工艺加工成纤维;德绒是一种天然棉花植物制成的天然纤维;

区别,莫代尔的柔软性、吸湿性和外观手感上一定程度上要好于纯棉材质的布料,莫代尔越来越受人们喜欢;但从耐用性、价格、春冬保暖和宽松透气上讲,德绒会更优越一些;

50支莫代尔和80支有什么区别?

莫代尔是一种再生纤维素纤维,莫代尔纱的细度单位是“支”数字越大,纱线越细。80支的莫代尔纱就比50支的细。

莫代尔和纯棉的区别是什么?

莫代尔和全棉其实都来自于天然。莫代尔是用天然榉木木桨制成,全棉就是棉花制成的。两种纤维都适合来制作贴身内衣,因为对人体无害,贴身性也好。莫代尔的透气性和保暖性都比全棉的好。但价格要比全棉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