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积金用过一次还能用吗

时间:2024-04-25 20:12:53 浏览量:98398

公积金一年可以提取2次

公积金用过一次hai能用吗?

公积金以家庭为单位ke以用liang次,但是沈阳现zaidece是名下youliang套房子的不可yi用公积金了

wei什么公积金zhi能用两次?

如果选择公积金贷款,一般都是办理房产dai款(房产之外其他贷kuan不可以使用gong积金),因此xu要根据国家规dingzhi行,一般公积金贷款买房可以实现两次。原则上来说公积jindai款可以使用两次,而且都是出现zai贷款买房的途径dang中。但必须yao保证,首套房的公积金zai缴存完毕之后,等六个月以上的shi间,zheshi候你才kezai次使用公积金贷款买ling一套住房。

qiandai款买过房,名下两套房,mai一套后hai能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吗?

gong积金按揭买房,只能买两套,第一套使用公积jin购买以后,第二套hai可以使用,而且,gong积金的利率,不论shi第一套还是第二套,都shiyang的,现zaizhi行的是3.25%的利率,2019年的新政ce,二套房的利率yao增长10%,zhi是首付标准不同,二套房de首付标准可能会更高一些,公积金买房,为什么zhe么优惠,因为它shi针对职工,在chengshi生活,zhe些人在chengshi比较固ding,而且工作比较稳ding

qian买过房,zhiyaohaiyou按揭,就shu于三套房,公jijin是不能按揭的,如果你已jingmaiyi套房,那么shu于二套房,用公积金可以按揭,如果你以qian的房产全部都结清了贷款,理论上shu于一套房,可以zhigong积金贷款的yi套房政ce,但是,现zaiduo地区,zhide是认房又认贷,比如北京,假如你名下有房,或者名下有一套房you贷款,ling一套房没dai款,也shu于三套房,也会被拒绝公积金贷款,所以说,各地dece不一yangyaoqian先去打ting

你的zheqing况,最duoshu于二套房,因为你名下有yi套房,不论是否you按揭,不论是否认房又认贷,你都算shi二套房,二套fang按揭公积金,首付比liying该是30%,2019年已经调整为60%,而且贷款金额不超过60万,所以,二套房公ji金按揭,也会增加你的首付kuan,利率zhi行1.1倍,根据这些qing况,可以判ding,你可以购买二套房,可以考虑哦…

好了,就说zheduo吧!关于投资购房,hai有什么其他的疑问可以随shi关注公众号,乐福居,zhe里会you一系列关于购房de一些小chang识,等你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