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5电视剧古剑奇谭百里屠苏为什么和焚寂合为一体

时间:2024-04-23 14:02:12 浏览量:87605

附身合二为一

5电视剧古剑奇谭百里屠苏为什么和焚寂合为一体?

太子长琴的一半魂魄被铸剑师用来铸成凶剑焚寂,另一半魂魄在世间飘啊飘啊,没有办法入轮回所以只能不断找活人附体转生,所谓“渡魂”,也就是后来的欧阳少恭。百里屠苏幼年遭遇屠村时就已经被杀死了,后来被他娘和巫咸用血涂之阵将焚寂里面的一半魂魄移到了屠苏身体里,所以他才能复活。(古剑的设定是三魂七魄中,命魂主轮回,而一半一半的魂魄中,命魂在焚寂那一半里,所以屠苏得到了焚寂里的命魂就复活了,而少恭没有所以他不能入轮回)总之,他们两个人都算是太子长琴但又都不是太子长琴, 是半身和半身(?)的关系

零:真红之蝶结局冻蝶为什么要杀死茧才能合为一体活着不是更好?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冻蝶结局是游戏中姐姐天仓茧杀死妹妹天仓澪的一个结局。

《零:真红之蝶》是由KOEI TECMO公司开发,任天堂公司发行的一款动作冒险(AVG)游戏,于2012年6月28日发行。是2003年经典游戏《零:红蝶》的重制版。本作以居住于东京都的天苍姐妹,趁着暑假放假的时机为背景,她们回到了之前小时候经常玩耍的地方“水神大坝”,误入“皆神村”,从而展开了惊恐而又神奇的“恐怖之旅”。

游戏中上图天仓澪是妹妹,下图天仓茧是姐姐。

零真红之蝶一共有6个结局:

1.[迷惘]。终刻时从暮羽神社独自逃走(原作的坏结局,即使不看也会收在结尾表中)。

2.[红蝶]。不看八刻追加事件(不要看完),用1分钟以上的时间消灭绳男(原作通常结尾)-妹妹按照祭祀仪式杀死姐姐,姐姐变红蝶,妹妹逃走。

3.[约定]。不看八刻追加事件(不要看完),用1分钟以内的时间消灭绳男(XB版追加结尾,最好的结局)-姐姐妹妹一起逃走

4.[阴祭]。看过全部的八刻追加事件,用5分钟以上的时间消灭绳男(追加结尾)-大偿爆发,姐姐妹妹相拥一起死亡。

5.[冻蝶]。看过全部的八刻追加事件,零之刻用FF摄影以外的攻击方式消灭纱重(追加结尾)-姐姐暴走杀死妹妹,留在皆神村。

6.[虚]。看过全部的八刻追加事件,用FF摄影的攻击方式消灭纱重(原作的另一结尾)-妹妹救了姐姐,但是双目失明,姐姐结局的时候神秘嘴角一笑(因为不能朝井下看)

冻蝶结局反映的是姐姐从小心理扭曲,故意摔下(堪比黑泽纱重一样的扭曲心态)最后黑化杀死妹妹天仓澪的结局。(其实是趁着妹妹不忍心杀死姐姐的那一刻)

为什么双子中的妹妹必须杀死姐姐才能完成仪式?

这个问题要从游戏的一个设定,皆神村的仪式说起。

皆神村的原型是日本青森县的一个小村庄。在游戏设定中,黄泉的入口就在这个村庄内,每隔一段时间,村庄将会举行名为“红贽祭”的祭祀活动,用来镇压黄泉内的怨气。如果仪式失败,就会发生“大偿”。到时候无尽的黑暗将会笼罩在村庄的上空,所有村民也会死去,变成幽灵四处飘荡。

皆神村由四大家族掌控,四大家族也是分别有相应的纹章。这四大家族分别是黑泽家,逢坂家,立花家和桐生家。其中势力最大,也是四大家族之首是黑泽家,世世代代的村长,也是由黑泽家的当主担任的。为了维护村子的稳定每到一段时间就必须奉献出双胞胎,也就是双子,由年幼的杀死年长的,从而释放出巨大的能量,藉以镇守住虚。这种仪式不知道进行了多少次。可以说是生活在皆神村的村民的宿命吧。

皆神村记录中的最后一次成功的红赞祭是由桐生家的双子茜与蓟完成的,但是茜在杀了妹妹蓟后感到痛苦万分,於是身为人偶师的父亲为了弥补茜失去妹妹蓟的痛 苦,因而为茜设计了双子人形。然而随着时间的过去,那个妹妹的人偶似乎真的被蓟的灵魂附身(事实上是被其他恶灵附身),像这样被灵魂附身的人偶,人偶师称 之为[躯],传说躯会夺走他人的灵魂,因此是不被允许存在的。察觉有恶零附身在人偶身上时,身为人偶师的父亲决定要将躯丢进虚里,而害怕被毁灭的躯不断告 诉茜不要再杀死她,对妹妹抱持着愧疚的茜,便带着躯的部分零件逃走,甚至最后在躯的控制下,茜终於杀死了自己的人偶师父亲。桐生家自此没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