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请教各位虫虫05年智能四驱六缸3.0的进口福特翼虎车怎么样

时间:2024-04-27 12:25:31 浏览量:79579

2013款福特翼虎四驱怎么使用

请教各位虫虫05年智能四驱六缸3.0的进口福特翼虎车怎么样?

翼虎的越野能力:要叙述一辆车的越野性能,那么就不得不说到它的四驱系统,翼虎配置的时control trac ii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在off-road中的表现证明了翼虎的血统。这套四驱系统是通过中控台上的一个旋钮来操作,在平时,旋钮设置在4×4 auto,车辆以前轮驱动,当前伦发生打滑时,系统会自动分配 福特翼虎给后轮更多的扭矩,来获得充足的驱动力。当在无路状态下时,不用停车就可以旋转到4×4 on上,这相当于4×4的4h效果。在这时这套四驱系统通过后轴差速器将扭矩平均分配到前后轮之间,当一个车轮发生打滑时,系统通过启动一个离合器来将牵引力重新输向后轮。动力启动装置(pto)可以使翼虎在具有较低的离地间隙的情况下,能够顺利通过,同时也减小了两段传动轴之间的杂音和振动,保证了翼虎在坏路行驶的舒适性。

2005款进口福特翼虎3.0有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吗?

您好,这个福特翼虎的话车子的车身稳定系统开关的话一般来说在中控面板上的。

05款进口翼虎3.0大架号在哪?

就是老的,3.0的发动机,后来又改2.3的发动机。油耗挺高,不过那车有一定通过性。3.0的不错,2.3的简配不少。油耗一般12到15。

05年翼虎是国几排放?

您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05年的福特翼虎是进口的老款翼虎,尾气排放是国三排放标准的。

福特翼虎05年的发电机为什麼总是不发电?

05年就有翼虎了?!你是说的进口锐虎吧?05年可够早的啊。10年的车,看看电瓶和电路吧,不出意外就是这些地方老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