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常美食怎么做法大全

时间:2024-04-19 18:47:41 浏览量:99797

下载一个菜谱大全

家常美食怎么做法大全?

青虾 300g白糖 1汤匙姜 4片蒜瓣 3个香葱 1根青椒 1个生抽 1汤匙黑胡椒粉 2g洋葱 20g- 步骤 -1.准备好食材2.所有配料改刀备用3.锅烧热炒香葱姜蒜4.然后放入洗净的虾翻炒5.调入适量的盐和白糖6.再加一汤匙生抽7.翻炒入味后加入洋葱和青椒8.洋葱和青椒断生后调入黑胡椒粉翻炒均匀即可9.香气四溢的家常油焖虾就好了10.鲜香美味

家庭美食做法大全有哪些?

肥牛金针菇卷的做法 将金针菇洗净,切去菇脚部分,沥干水份备用肥牛片放室温稍解冻一下取一肥牛片,把一小撮金针菇卷起来依次用肥牛片把所有的金针菇都卷起来平底锅开大火烧热,再转回中火,把肥牛金针菇卷直接放平底锅内煎煎至肥牛变色,再转另一下,均匀的把整个肥牛都煎透变色即可将一大匙蚝油放在碗内加入1小匙白糖加入清水用筷子搅拌均匀热锅,将搅匀的蚝油汁倒在锅上,开大火煮沸然后直接淋在肥牛金针菇卷上即可小贴士1、肥牛稍解冻一下,这样卷金针菇的时候可以卷得紧些。 2、金针菇也可以放锅内灼一下,或是放微波炉里叮几十秒,不过你如果赚麻烦的话,直接用肥牛卷起来煎也是可以的,不过时间要煎得久些,我用的就是直接法。 3、煎的时候,平底锅内可以放少许油,也可以不放油,因为在煎制的过程中,肥牛会析出小部分的油脂。 4、调芡汁的时候,因为蚝油本身就带有咸味,如果口味轻淡的,就不用再加盐了。 5、如果喜欢较稠的芡汁,可以煮沸蚝油汁的时候,用生粉加少许清水,调匀倒在蚝油汁里,搅匀即可。

各种小吃的做法大全?

钵仔糕

  主 料: 粘米粉8两(约320克),砂糖8两(约320克),红豆2两(约80克),清水5杯,生油2汤匙。

  做 法: 1、红豆洗净隔水蒸软熟,粘米粉用清水2杯调开,加入生油候用。2、余下之清水与砂糖煲滚,加入粘米粉浆中搅匀。3、把小碗涂油后蒸热,每只碗放适量红豆,倒入粉浆至七分满,排列于蒸茏内,用猛火蒸约20分钟,可用竹签挑出食用。

美食100种做法大全集?

美食之猪筒骨炖山药豌豆芽

1、猪筒骨洗净,入凉水浸泡约10分钟。

2、豌豆芽洗净,山药洗净入凉水(防止其与空气接触表面变黑)。

3、猪筒骨入锅飞水(骨头与凉水一起入锅)。

4、另起一汤锅,放入适量水(根据食材多少而定),拍块生姜入锅即可,其他什么都不放。

5、飞水锅的水烧开,除去表面的浮沫,2分钟后即可关火,将骨头捞出,入凉水清洗两遍。

6、汤锅里的水烧开后,放入清洗干净的猪筒骨,可以滴入一点食醋,大火继续炖开锅,放入适量胡椒粉,转小火慢炖。

7、将山药切块继续泡入凉水。

8、汤锅慢炖一小时,放入豌豆芽,可以适量加入一点白糖,继续小火炖煮。

9、40分钟后放入山药,再炖20分钟左右,待山药炖软糯,最后放适量盐即可关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