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保温阳台”能保温吗

时间:2024-03-29 01:11:52 浏览量:33311

阳台加固施工方案

“保温阳台”能保温吗?

阳台按其原始功能可不是为了保温,而只是一看台或储物间而已,所以一般墙体都比较薄,保温性能比较差。阳台一般和室内空间都有道门相隔离,很多人为了使室内空间显得宽敞而将这道门去掉。旧房改造更是常面临阳台改造问题,没办法,旧房多是面积小、空间宝贵,于是大家都将目光盯在了阳台上。不是将阳台门打掉成为居室的一部分,就是将阳台改造成厨房。而我呢,则是将阳台改造成了书房。 阳台变成室内空间最关键的一个问题就是阳台保温,在改造过程中,如果不考虑保温问题,那么在冬天你将受罪了。因为装修期一般都不是在冬天,所以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都忽视了阳台墙的保温性,一旦到了冬天,当寒风侵入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尤其是对于家中有老人、孩子或准备要孩子的家庭一定要注意阳台保温,我弟弟家在装修的时候就将阳台与卧室间的门去掉,结果后来有了宝宝,为了保温,用塑料布整个将那阳台窗户封闭起来,要多难看有多难看,还不方便。 阳台保温分两方面,一方面是阳台窗户的选择和安装,要想保温平开窗要强推拉窗很多;另一方面就是墙体了,今天我要讲的就是墙体保温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