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请推荐几部日本感人的动漫电影

时间:2024-04-20 03:44:02 浏览量:30658

日本十大感人爱情催泪电影

请推荐几部日本感人的动漫电影?

太多了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见花的名字》名字很长,但只有12集。太特别了,所以印象很深刻。多年前我在网吧通宵,不知道干嘛,结果发现了这个宝藏。我一个大老爷们看的眼泪稀里哗啦,可能是刚走出校门不久,很有感触。

《四月是你的谎言》和Jay的《不能说的秘密》有几分相似

《我想吃掉你得胰脏》名字蛮像恐怖片,但在日本大致意思是:我想拥有你,和你永远在一起的意思

《你的名字》是不是与你喜欢的人互换身份,也就知道他究竟有多喜欢你

还有隔壁提到的我就不说了,建议翻一翻宫崎骏和新海诚,基本绕不来这两位。

纯情感人校园爱情电影,最好是日本、泰国的新片?

泰国的《yes or no》《暹罗之恋》《初恋这件小事》《荷尔蒙》(《你好陌生人》《下一站说爱你》非校园,但很好看)

日本的《恋空》《属于你的我的初恋》《天使之恋》《花水木》《好想告诉你》《一公升的眼泪》《妹妹恋人》

推荐几部好看的日本校园爱情电影?

以下这几部是我看过并认为比较好看的日本校园爱情电影:

1、《恋空》:主要讲述日本普通高中一年级学生美嘉与帅气的同级生弘树偶然相识,两人由此坠入了爱河,之后他们一起经历过的种种事情,是部崔泪电影。

2、《情书》:一封来自天国家的情书!

3、《天使之恋》:是2009年上映的一部爱情电影,主要讲述了相差十八岁的光辉和小泽理央展开的一场改变人生的恋爱,理央渐渐发生了蜕变开始懂得如何去爱别人的感人爱情故事。

以上三部电影我都看过,值得一看!